鸡肉鱼丸子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妈妈和那个“陌生”的女人(6)

袁一琦✖️你


你们好,我叫余绵绵,欢迎你们来看我的日记。我的妈妈是余意,我是被妈妈从孤儿院里领养来的。

喏,这张照片里的女人是我的…妈咪?


-

日记体以小孩子的视角记录你与袁一琦的故事。

你=余意SNH48 Team HII 五期生

私设较多注意避雷沙雕幽默风破镜重圆

-

hi~我是余绵绵

就这样,余意和妈咪没能见面,身为黑鱼之子的我表示

我不同意!

可是我想尊重妈妈的选择

我不是没有问过余意为什么不和妈咪复合


我总是喜欢和余意一起坐在二楼的阳台上晒太阳,她坐在阳台上玩手机,我坐在地上拼积木

一切都是这么的惬意~直到…

“余意你为什么不和妈咪见面啊?”

在那个下午,我像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一样。不过这次她没有瞪我。放下了手机看了我两眼,叹了口气

“你真的想知道吗?”语气平静的吓人,我观察着她的脸色发现没什么大碍

“嗯嗯。”我点了点头

“其实吧…我和你妈咪都算是比较冲动的人,冲动和冲动撞在一起生出火花,火花有燃烧旺盛的时候也自然有熄灭的时候…”语气凝重,她认真了

但是答非所问

“至于为什么不见面…”余意有些停顿

“是因为我怕一见面我就会心软…”


是的,余意很容易心软,这也是她的很大的缺点

别看我说最容易心软的是张老师,其实是余意

一众姨姨表示余意没什么缺点,除了会心软


我三岁的时候因为吃糖吃太多而有了蛀牙,晚上睡不着觉的哭。拔掉蛀牙之后羊羊姨姨严令禁止不准我再吃糖

余意当时把我抱在怀里默默听着羊羊姨姨的训话,她走后余意把我抱紧了些

“牙齿还疼吗?”

我摇了摇头

“但我想吃糖。”因为拔了牙,这两天都是吃的清淡的粥,想吃点甜的

余意敲了敲我的脑袋说我不长记性

我一把抱住她的胳膊摇晃着撒娇,我不知道这一招对她到底管不管用,但是不试试怎么知道

余意把我放下来走了

好吧,并不管用。哎…

我趴在沙发上默默叹气

大白兔奶糖出现在我眼里,白色的包装纸包裹着奶香味十足的奶糖,令我垂涎欲滴

“喏,快吃吧,别让你羊羊姨姨发现。”


瑶瑶姨姨带我出去逛街抓娃娃,在怒砸300块钱在娃娃机上最后却毫无所获之后,我们两个心虚的回了家

瑶瑶姨姨借口还有公演率先跑了路,留下我一人面对着生气的余意

沈梦瑶!你好不仗义!

我欲哭无泪的看着阴沉着脸的余意,慌慌忙忙的想要承认自己的错误

“花了多少钱在抓娃娃上?”

她开口便直奔主题抛出了致命问题

“三百块…”

“然后什么都没夹到?”

“嗯…”

余意叹了口气,看着我因为害怕而垂下头小心翼翼的应话模样心软了

她没再说什么,转身喊我吃饭


没过几天家里就收到了一个大快递,那是一台娃娃机

余意因为我喜欢抓娃娃特地买了一台娃娃机,她还为此专门买了特别多的可爱毛绒玩具

她摸了摸我的头说

“玩吧。”

我欣喜的扑向娃娃机,却发现无法启动

“投一个币哦~”

狡猾!


还有一个事情是刚来我们家的珍妮姨姨告诉我的


余意在河里算是个小小小前辈,毕竟五期生呢

我的妈咪袁一琦,比她小那么个两期

两个人第一次见面是在公演舞台上,那时候的余意还在N队,两人见面的机会并不多

重新组队时,两人被一起安排在HII,在一个宿舍里住

两人有一次世纪行吵架,可谓是黑鱼最吓人的一次轰轰烈烈的BE,是彼此听到对方的名字都会翻白眼的程度

我问珍妮姨姨吵架原因是什么,她耸耸肩说

“俩人喜欢上了同一个女的。”

!这么刺激

哦,情敌啊,那我理解了

“那她俩喜欢谁啊?”

“我,你信吗。”孙珍妮姨姨扬了扬脑袋

“不信。”

后来呢,两人秉持着不见面就不会心烦的理念。就连MC都不上一个,惹得H队的前辈想呼死两人

“你俩一天天的…”这是发卡姨姨的吐槽

再后来两人被安排跳同一个unint才见了面,不出所料,俩人一见面余意就心软了

黑鱼成功破镜重圆,海洋馆不用再捡垃圾,爽子姨姨大喊:我磕的cp结婚了!

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看着在我信了后偷笑的珍妮姨姨…

但后知后觉一种被骗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评论(9)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